沒錯,這家店就叫「本家」,主食以麵類居多,也有魯肉飯,她有名的是小菜種類多,而且每一道的味道都很夠,所以也是有人點一堆菜加一碗白飯就吃的很開心。中午用餐時間人潮特多,要早點去才不會沒位置,沒有冷氣哦,夏天會有點熱。

 


P6052281 <<<豆腐

 

愛吃豆腐的人千萬不可錯過他們的招牌滷豆腐,5、6公分見方軟軟ㄉㄨㄞ ㄉㄨㄞ的,沾醬甜甜微辣,讓你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小心~燙嘴滴。

 

 

 

 

 

 

 

 




P6052282 <<<泰式木瓜絲

店家還推出些異國風口味,如:和風洋蔥、泰式木瓜絲。酸酸甜甜辣辣,炎炎夏日來上這麼一盤包你暑氣全消,胃口全開咧!!

 

 

 

 











P6052288 <<<酸辣麵

小姜姜說了好幾次酸辣麵的味道讓她想起了她早逝的老爹,我只知道埋頭猛吃,配料是滿多的啦~豆腐、木耳、蛋花打的恰到好處軟嫩適中,只是不夠酸辣(咦~我是點酸辣麵沒錯啊?!)要自個兒加糊椒粉、烏醋,店裏還有特製的辣椒醬吃了會噴火千萬要酌量,除此之外我倒是沒想起任何人耶。

 

 

 

其他的小菜我會推薦~雞肝(香)、雞腸(讚)、菜脯蛋(...阿~就菜脯蛋)、豬皮(Q)、豆包(酥).....等等,都不錯吃哦。

店家位置:花蓮市民享二街3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2:00   晚上5:0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