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阿孚老爸的福,讓我第一次到香港的沙田賽馬場

就能進入到會員區

真是興奮到不行,難得來這麼一趟

不好好的賭它一把可真是白來了

 

我們從第一場開始就很認真的研究馬匹

又看體格、又看肌肉的

當然最重要的「馬報、馬經」更不能不研究啦

不過後來發現這些都沒有用,怎麼選怎麼輸

到後來幾場就亂選了,點到那號就選那號

連馬匹狀況如何都不去看了

 

唉,本來我們是可以贏那麼一百零一場的

我們壓的馬匹到了中段就一路領先

可是到最後五秒.......眼睜睜的看著別匹馬

超過我們的馬,就這麼狠心的超過我們的馬

嗚~~~~我的錢錢,不爭氣的馬.....

******************************************************

 


影片分兩段,上半段是正在賽馬的時候

我站在終點附近的觀眾席錄的

當馬匹過了最後一個彎道要轉進最後一段直路衝剌時

哇~~~那才好玩咧!!每個人都在拼命喊自己選的馬匹號碼

到了終點之後呢,就會聽到「丟」聲此起彼落就像交響曲一般

我還聽到有人說「仆街」耶~~~

呵.....真是可愛極了^^

*****************************************************


 

下半段則是在大樓裏有一區讓大家觀看將要出賽的馬匹狀況

馬匹一開始會由馬僮拉著繞場幾圈

最後才是騎師騎著馬匹繞著場子幾圈

旁邊有個大螢幕會有特寫鏡頭讓你看的更清楚

上面還有分析各場次馬匹的賠率供參考

只見大家都很認真的盯著馬匹和螢幕做功課

而站在場子中間的那些人呢,真的是要貴~~貴賓才能進去的哦

我注意到騎士的個子真的都好嬌小哦

這樣騎在馬背上的負荷才不會太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