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了30分鐘的外觀
第一次自己做蛋糕,有點緊張,老妹又不在身邊,只好一個人慢慢摸索。

開始在廚房發號司令,一下指使阿孚去打蛋白(他還滿開心的啦)、一下指使他去預熱烤箱、一下去烘他的核桃(這傢伙堅持要放核桃)。哈~~原來可以指揮人去做事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平常廚房都只有他下命令的份,我就只能在旁跑跑龍套的,現在終於換我當老大了...哈哈哈...還是一個字「爽」!!

 

烤到30分的時候,表面看起來還OK,其實裏面還沒完全烤好,所以又多烤了15分鐘,總共烤了45分鐘..........BUT.........它怎麼跟我心目中的海綿蛋糕長的不一樣.........為什麼沒有很膨???為什麼、為什麼???我差點沒在地板上打滾說「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

P5032055<<<剖面秀

沒關係,國父革命第十一次才成功,我還有十次機會,一定要朝「拜拜蛋糕」前進。扛八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