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算是大團露了,平常有在一起或沒在一起露營的朋友、朋友的家屬、朋友的朋友等等、幾乎全都出席了。

我們總共15帳,包了整個高原區,有幾帳還是只有簡搭睡帳,沒有撐天幕。

如果要留足夠的活動空間的話,最多就13帳會比較寬敞舒服。

成哥出動空拍機,果然看的一清二楚。

當天除了我們在高原區,下方的水池區也被包場了。

 

天氣轉暖了,小山屋自然也就出動啦!!!

大叔這次又捨棄了熊帳天幕,搭了「神奇小地布」........隱隱覺得它有被丟入冷宮的感覺。

其實它真的有那麼點大,就連我都有點嫌棄。大叔搭天幕毛又特別多,角度不對又喬了半天,桿子高度不對又喬了半天,繩子角度不對又喬了半天,方向不對......窩草~那老娘就要掀桌了。

 

沒下雨的話,小小的天幕就很好用了。

這次說是簡搭,真的很簡單,東西帶的好少,少到我不停的往後車座瞧,疑惑這次怎麼這麼少啊,結果開車上蘇花公路才驚覺,椅子又沒帶到啊,不怕不怕跟摩諾借兩張椅子來頂一下就行了,我們的人。

小山屋前面那根繩子被綁到小天幕的柱子上了,這樣出入就不會被擋到了,只是沒想到,從小山屋裏面爬出來站起身後,常常撞到頭,吼~~~要改進。

 

 

不管是烤的還是炸的,甜不辣榮登大家最愛排行榜第一名。

 

得天獨厚的環境,屁孩們靜態或動態的活動很好調配。

 

一群眼冒綠光的餓狼,就為了這塊牛排,天可憐見的喲~~~是有多久沒吃肉了.......

由於我們的裝配簡單,很悠哉的享用完早餐,再很從容的收拾裝備,然後就很自然的揮一揮衣袖,丟下一票人馬,上車催油門,咻~~~揚塵而去,往家的方向,加速前進。

這次提前一天拍團體照,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澳 摩諾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