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拉拉山的海拔很高,誰想到樂野露營區位在山谷中,海拔只有800多公尺。雖然不高,太陽下山後,就出現雲海了。

離花蓮有4個半小時多的路程,去年底大叔有點失心瘋,只要有人找露營就排進行程,完全沒考慮路途遠近,今年跑了幾次長途的露營,就有點吃不消了。直說把去年「不小心」排的幾個長距離遠征露營解決之後,今年就不再離開東部地方露營了。長時間在交通上來回奔波有點不值啊,畢竟休假日是很珍貴的。

 

這回有七家人參與,阿國三家人第二天才到,總之呢,我們又是包場兩天。

值得一提的事,坤霖在跟著體驗露營後,掙扎許久終於買了生平第一個帳篷-----氣候達人隧道帳,開新帳值得慶祝。

後來他又被IGT燒到,陸陸續續添購不少物件,這露營坑也越挖越大,往下跳的人更多啦。唉~~~我們大家都是過來人。

威哥一家下午才出發,到時都天黑了,摸黑七手八腳的好不容易安頓好,大家舒舒服服享用一頓晚餐。

因為包場又很晚才安頓好,當天竟然吃吃喝喝到凌晨四點,真的是瘋了。

而且只要有坤霖在就一定會有烤生蠔,是有多愛吃生蠔啦!!(真的很好吃)

每次只要大叔處理牛排,旁邊都會跟著一堆學徒,現場教學。之後每位爺回去都狂練煎牛排。

是有多愛吃牛排啦!!(是真的不錯吃)

也許是吃了大叔太多牛排料理,把我這輩子要吃的牛肉額度快填滿了,不會像其他人看到牛排就像餓虎撲狼似的渴望。

第二天的天氣依舊不好,又冷又濕,到處都霧茫茫。

到了傍晚還下大雨,阿國三家人只好都擠在我們家的客廳帳內。

他們算幸運,露了十幾次,第一次遇到下雨。

哪像我們~~~~露30幾次,超過25次下雨........唉~不解釋。

田野露營區位於山谷,下山谷的路真的是有點難走,營區內紮帳的部位分佈有些散,衛浴最齊全的還是在湖畔區附近。

阿國他們搭在湖畔區,我們則搭在湖畔區的上面。

管理室操場旁邊的草坪看起來也不錯。

位於管理室下方的衛浴間數有八間,熱水夠有力也夠熱。

浴室不大,也就是一個人正常的空間大小。

廁所有分小便斗及坐式馬桶。

附近也有其他的露營區,只是拉拉山路途真的好遙遠好遙遠,又都是山路,坐車繞到頭都暈了。

婷婷帶了烤箱,直接放在瓦斯上加熱即可,還有溫度顯示,麵包加熱或是烘烤披薩都很方便,而且還可以折疊收納一點都不佔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山 樂野露營區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