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歷經了將近三年半多,1359個日子,第一個百露達標了。

以前看別人隨隨便便都一百多露,覺得真是神人來著,當自己也來到三字頭的時候,這其中的心路歷程,點滴在心頭,真不知如何訴諸文字表達,胸口澎湃激昂只想大聲嚎叫「阿母,哇出運哪!!!」~~~~~嗷嗚~~~~~。

 

且說,天氣不好,為了找地點露營也真費煞了腦細胞,在台11線上開車前往台東的途中,路經石梯坪,打了電話問營主,僅剩唯一空帳,那怎麼好意思,天意如此就只好接收了。

天空黑壓壓的一片,山雨欲來的感覺,而且我們的營位在廁所前方,受燈光和人群干擾最嚴重的第10帳,有了偽裝布,前後出入口擋一下,風啊、雨啊、燈光什麼的烏問題都解決了。

自從開始烤蔬菜之後,肉類已經很少出現在我們的烤爐上,這次買了品質不錯的鮪魚肚,滋味也不錯呢。

連石梯坪的貓咪都喜歡吃,只是都有些蠢笨,都會一窩瘋的去搶同一個食物,害我們一次要丟兩三個分散不同的點,搞得好忙亂哦!!!

隔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真好。

百露在石梯坪,天氣晴」特以此為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梯坪 100露 偽裝布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