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每次都這麼巧啦,遇到要出國的時候,大叔就一定會有競圖的案子要趕,屢試不爽,這次還是兩個競圖案一齊來的。

 

從來沒有在這麼急迫的時間內(一個星期)日期還得指定,因為早一天出發阿孚的圖趕不完、晚一天出發就超出離境的日期,真是麻煩的不得了啊~~~~~

 

結果就在泰國、韓國之間掙扎,指定日期就刪掉一半以上的團了,泰國上次才去過,短期內興趣實在不大,慘的是韓國又沒有一家旅行社要出團,只好拜託旅行社的朋友,怎樣都要找一個團出來,終於還是搞定啦~~~(實在是太感謝老黃了,他自己的公司沒有符合我們的團,還拼命的幫我們找別家的團,實在是太夠意思了,而且我們兩個是硬塞進去的說...........^o^...........)

 

將將將將~~~結果出線的是..........「日本東北」,我連想都沒想過要去日本說,要不是卡在無團可出的情況下,所以說「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滴」。這樣也不錯,之前去過日本的沖繩和石垣島,感覺很舒服,現在終於可以朝本島邁進了。只是這個時候去好像不是很對,因為東北十月份是看楓紅、四月份賞櫻花。現在這個時候去好像.....有點太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