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很猶豫要不要把「原生應用植物園」排進這次的行程裏


因為它所費不眥啊~


如果單單入園門票一個人要200元且可抵園內消費


但是這裏最具特色的是養生汆燙鍋


包含門票和用餐費350+10%


我的媽呀..….我們有7個人耶


在我們少少的預算裏這可是一筆大開銷啊


 


園區種植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植物


可供食用的、用來入藥的不勝枚舉


園區內有專業的導覽人員解說


對植物有興趣的人可以跟著參觀


不過他會一直強調在館內有賣這類的產品


所以跟了一下下我們就自己逛了



由於入園的時間有點晚


以致於錯過影片介紹播放的時間



加上當天下著小雨


很多戶外的設施並不能儘情的享受



 


別具造形的圓形的建築物是「植物生活伴手館」


主要都是販售園區內所種植的植物製作出來的產品


我對建築物內部的樓梯頗有微詞


陡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階梯高度未免過高了點


來買這些伴手禮的大多是媽媽級


腳頭烏(膝蓋)普遍不是很勇健


萬一踩不穩滾下來我真是不敢想像啊~



幸好有留下來用餐


不會什麼都沒感受到就離開了


也不是說這裏的養生餐很好吃


…….就普通啦~


大多是園內看到的植物


有些是平常看都沒看過的


有些是看過但不知道可以吃的


統統都拿來入菜


這點是滿特別的(這就是賣點吧…..)


我看好多人都是特地前來用餐的


 


以用餐的環境來說


這兒真的不錯


放眼望去綠意盎然景色怡人


如果沒去過又想找個新遊旅景點


這裏倒是可以考慮


建議挑個好天氣


連用餐(午餐較宜)的話可以消磨個半天


 


問我會再去嗎??


嘿嘿嘿……





位置: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試驗場8(初鹿牧場旁)


電話:089-57001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08:30~20:30 (平日營業時間以當日狀況為主)


週五、週六、週日08: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