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

排了三天兩夜到石梯坪,第二天早上就很後悔啊,熱到沒地方去,躲小木屋更熱,玩海水又怕曬,搞的兩人快中暑了。

下次還是只排兩天一夜就好了,下午2點後進營區,早上9點前離開才是王道啊!!!

選了5號營位,面海第二排的右邊第一帳,離廁所最遠的一間。

前面只有1號營位會擋住部份的視線,遊客大多是走廁所那一頭,相對下5號比較安靜少有閒雜人等經過。

雖然位居第二排,風景也很不錯呢。

 

當然第一排的無敵海景最優,無任何遮蔽物擋住視野。

 

下午2點進營區時,已經有不少帳篷入住,夏天這裏是露營的熱點。

這回記得帶達人270內帳來搭了,真的方便許多。

5號營位是最靠外圍的營位,旁邊和前面也有很大的空地,缺點就是周遭都沒有樹可遮蔭。

喵咪一點都不怕人,還在一旁等著我們分享食物給牠食。

 

大多數的人來這兒都是下去海灣去泡水、浮潛。

太陽很大啊,這些人都不怕曬的,大叔也是硬等到下午三點後,陽光弱了點才敢下去。

 

 

夏天到石梯坪,除了玩海水之外,早上9點到下午2點真的不適合呆在營地。

整個環境都是炎熱的,海風吹來也是熱的,熱到我們兩個都快溶化了。

晚上是被月亮給亮醒的,順便上個廁所,繼續睡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梯坪 浮潛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