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星期訂好要去清境小瑞士花園露營,因為上星期遠征到苗栗老官道,開車開到累翻, 實在是被長距離給怕到了,到老官道的第一天深夜就立馬三人開會決議通過(我、 大叔、威哥, 完全沒問過小蓉,因為她感冒的關係一到老官道就睡死了,哈哈~),當下就敲定取消清境改成花蓮的瑞穗露營區。

離家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路程,下午才出發,當天有十幾帳,到營地搭完帳篷之後, 就出發前往紅葉溫泉泡湯。 

我個人偏好紅葉溫泉的個人池, 磚砌的浴缸、復古拼貼如馬卡龍般色彩繽紛的馬賽克磁磚、超大浴池,一個人泡實在舒服。

泡完溫泉一整個神清氣爽,回到營地,準備晚餐。小蓉的阿母養的土雞,冷冷的天,喝碗熱熱的燒酒雞是多棒的一件事。

大叔每一次都要呈現的點火秀。名符其實的「燒酒雞」。

吃完燒酒雞,飯飽人呆,走了一圈營地消食,很快的就想睡了。

也許是有泡溫泉的關係,每個人都覺得這次的露營相當的輕鬆, 離家又近,收完帳篷還能晃到附近的吉蒸牧場逛逛,它的鮮奶真的好好喝哦!!又香又濃。

露營區遊客中心有踏車租借,下次再來就可以騎著它到處溜澾,體驗一下小鎮風情。

瑞穗露營區不大只有35個有頂營,浴廁有兩棟,大部份的露友都集中在靠門口浴廁第一公廁,我們這次是租16、17兩個營位再加上草地營,每個營位旁邊都能停車。水槽是去過所有的露營區裏面最優最好用的,水槽體積夠大深度也夠,大鍋子、焚火台之類的都能放的進去洗,水也不會亂噴,給一百分。

但是浴室和廁所就有點遜,男女分開,浴室和廁所各兩間,間數有點少。

浴室空間有點狹窄且置物卦勾不足,第二公廁又沒人煙沒熱水,所以全部的人都在集中在第一公廁,巔峰時段使用要小排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穗露營區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