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嗎??如果有好消息不要忘記通知我像XX一樣。」


 


日前收到好久沒連絡的同學傳來的簡訊


因為有另一位同學訂婚她沒有收到帖子


所以先提醒如果我有好消息要記得通知她


 


說到發帖這檔事啊~可真是門大學問呢


把彼此交情深淺的斤兩


付諸於薄薄的一張紙上秤量  好生尷尬呀


就像包紅包一樣的難捉捏


無論怎樣仔細斟酌難免會有遺珠之憾


 


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回覆她


早在八百年前我就升格為師奶了


(香港稱已婚女子為師奶)


 


當時既沒廣發紅帖也未昭告世人


公證那天因為大叔先回公司處理事情


還因此差點來不及趕上


搞的全部的人都已經到場等候


新郎和新娘反倒姍姍來遲的局面


 


鑽戒、婚紗照、宴客、蜜月


這些結婚該有的步驟


嘿嘿……很抱歉~我們半個都沒有做到


這些都不是我和大叔的調(幸好這點我倆很一致)


若要說我們反骨那就反骨吧


 


結婚是人生大事


然是我的大事自然是由我主導


當初在跟家人討論的時候


曾經有幾度談不攏


老媽氣嘟嘟的說~


哪有人這樣女兒「莫名奇妙」就嫁人了


天地良心啊,是他倆老硬逼我上轎的耶


 


為了安撫爹娘的結果


最後才會有「大餅」的出現


但,也是由我們來選定…..呵呵


基本上只要能夠把我給嫁出去


他們什麼都不在乎了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