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於上一次來摩諾營地(#50)的露營體驗,實在讓人感覺到很舒坦,所以才事隔兩個星期而已,我們又再次來報到了。因為這次的露營是前一天臨時決定的,參與的總共只有3家人(子堯及阿欣家)。到了營地發現原來這裡只有我們3帳,再一次包場的感覺,整個營區空盪盪的,真是美極了。

過完整個炎熱夏季,期盼已久的終於可以啟動冬季模式,悶了大半年的小蛋終於讓它重見天日,接受太陽的洗禮。

雖然跟隧道帳來比較,每次搭完睡帳還要再搭一個小蛋,程序比較繁複,但是開闊的視野和寬敞的空間感是隧道帳無法比擬的。而且還可以因應不同的營區,採各別獨立分開或是組合成一房一廳都可以,較大的彈性使用,比較不會受限營地的地形規範,再加上家裏陽台的空間大小,兩帳分開來晾濕帳還能夠容納得下,而隧道帳面積實在太大,要晾濕帳就完全沒輒了。是以大叔對目前270睡帳+小蛋的組合模式覺得非常的好用,很適合我們的使用形態。

 

席地而坐,緊貼草地的感覺很輕鬆自在,而且還可以偷懶不帶椅子。當然也要環境條件夠好,才能有這麼舒適放鬆的心境。

 

 

到了晚上,突然氣溫驟降,露水現、濕氣重,好家在有帶除濕機~

因為我們這次帶的是家用立燈,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下,一群又一群的飛蛾及無名小蟲(人家應該是有名字的的啦,只是我們才疏不知道而已!)一直想要到咱們家作客,真是熱情得讓人消受不起,只好趕緊把四周的紗網放下,瞬間又成了溫暖又安穩的小窩,連歆捷也躲進來避難了。

 

子堯家的傢俬也不少,SNOWPEAKDock Dome寢室帳Pro- SD506的大面積開窗通風效果有打動到我,只是顏色深了些許,2017年新出的象牙白不知如何。倒是白色看起來有點像愛斯基摩人的冰屋Feel~

露營的時候,隨身攜帶一把斧頭是再正常不過了

 

瞧這倆口子白天的時候多自在~~~

還打起盹來咧~~~原來沒有其他小朋友的時候,小朋友是可以很安靜的!

這次的露營呈現出來的氛圍就是一整個「鬆」!

大叔OS:在此真是要強烈感謝文杰跟林威沒有到來,你倆這次的恩賜,小弟銘記在心~~~

 

 

因為共計也只有我們這兩帳 (第三帳的阿欣,照往例「夜衝」7-8點才到),可能物以稀為貴,營主的熱情只有我們可以讓他宣洩,又是請水果又是請小米酒的。

其實大叔對他們養的雞更有興趣(很認真的博感情中……),雞暫時是沒下文了,因為還沒長大,倒是元旦假期的營位總算是喬好了,不然香港中原幫的學長姐不知要流浪到哪兒了 (對吼~不知淡水是否有露營區…….)

猛的是大叔還真吃得出來營主請客的柿子是從新竹來的(事後有跟營主求證,真的是營主的親友從新竹寄過來),果然高手在民間呀~~~

隔天大叔和子堯離開時,阿欣他們一家子打算撐到用完午餐再離開,反正不趕路。

就是這張照片,就是這張照片,片中理惠爸爸坐的椅子就被這群買貨相中(愛吃東西的人叫吃貨,愛買東西的人應該叫買貨無誤),事後又引起了一股搶購熱潮。

coleman躺椅
可三段式調整椅背傾斜角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澳摩諾營地 那山那谷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