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201016_175319

這天到「摩諾營地」搭好帳都已經傍晚,不久之後天空就開始飄起小雨

陸陸續續等大家都到齊,忙完自家的裝備後,時間竟然已經來到半夜10點。

這段時間雨勢逐漸變大,乃至後來就成了暴雨襲擊,這場雨一下就是兩天兩夜,沒有停過。

基於車輛只能停放在停車場,裝備就只能用搬運到搭帳的地方,所以大家儘可能的都選在離車子停放區近點。

所謂「一葉蔽目,不見泰山」完完全全忽略了搭帳前的停、看、聽啊!!!(是說要聽什麼,俺也不是很清楚...)

這雨勢之暴,可以算是我們露營以來的前三大。

你問我第一大雨是哪場??快問、快問、快問.......(超級想要回答)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就是在巴哥浪,睡個覺醒來就躺在一片汪洋裏。(如下圖)

2015-11-01 08.49.40

 

眼見著較低勢的區域開始淹水,每個人的拖鞋都是踩在水裏,再加上天幕又漏水(威哥家的),造成外面下大雨,裏面下小雨的局面,所以也出現了坐在天幕下還要穿雨衣的奇景。

事後不禁有點慶幸自家的帳篷搭的地理位置偏高。

大叔得意的用鼻子啍啍兩聲說:哥早就看過地形了。

正想要稱讚他兩句好厲害,又突然想到這次出發前本來要帶氣候達人,結果花蓮出大太陽,大叔被熱了一下,直呼受不了受不了,立馬臨陣換將,改帶了熊帳小山屋,收帳的當天還下著雨呢,回家後花幾天幾夜除濕才把它給弄乾。

 

離前一次的聚會超過半年啦,今年夏天又特別特別的熱,完全排除露營的可能,好不容易涼爽的秋冬到了,卻又碰巧遇上豪大雨,真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P_20201016_194257

很久沒見的阿母,拿手菜太多了,今天搬出了大家都想念很久的炒米粉,好呷好呷,每次都可以吃好幾碗啊!!!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特調,乾杯!!!

P_20201017_203748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澳 摩諾營地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