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05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離這篇露營的日期又再過了兩個多月啦,先來聊聊近況吧。


話說今年九月份大叔回學校進修,轉眼又跨一個新年份了,這學期上課的日子也只剩下不到一個星期了,讓我們來還原大叔當時初初上課的情況(........請看VCR)

平日傍晚是例行運動的時間,大叔已經是排除萬難,能夠擠出時間去運動就去運動,畢竟咱們都不年輕了,身體可得要好好的保養才行。
雖然上課是晚上的事情,多少還是會擠壓到白天的時間。要工作又要運動,現在再多加上課,每天的行程真的是排滿滿當當的。

剛開始上課的半個月,下課回到家也都快晚上9點半10點啦~~~回家還可以跟我說說笑笑,說課程還算輕鬆,而且覺得鬥志滿滿,生活過的非常充實。

再後來開始有作業啦!!!要找資料、要寫報告、還要找時間預習複習課業,時間不夠用怎麼辨???

只能縮短睡眠時間,常常早上5-6點便聞雞起床讀書,大叔直說彷彿又時光倒轉到了大學時期,找回讀書的感覺。(一旁蹺著二郎腿,喝茶嗑瓜子的我,不禁抱拳作揖,小女子佩服佩服...)

 

再再後來呢????

工作更多,課業更重,常常忙到連運動的時間都只能犧牲掉了。

但是啊~~~之前停了月餘的午餐便當又開始恢復自己料理,奇怪不是很忙嗎???怎麼又要開始處理「便當」這檔事???

原來是午餐還要出門覓食太浪費時間了,而且還美其名的說要幫我控制食量.......老娘我在外頭逍遙了一個多月,愛吃啥就吃啥的好日子就此被斬斷。(遠目~淚)

好不容見縫插針,挪出點空擋去露營,但是時間真的緊迫,星期五下午出發,星期六一早必須要收帳離開,因為星期六下午一點有課。

但他老兄就真心要衝一波,想試試看自己極限,好唄…誰怕誰~~~那個其實我很怕的,大叔尿性就是那樣,喝開了就什麼都不管不顧的了,我都做好一早獨自收帳,撿屍(大叔)塞車上,然後自己開蘇花公路回花蓮的心理建設了。

S__172523525

(iphone手機夜拍真的很厲害)

 

 

結果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雖然大叔本來應該是算很「晚睡」....但是中間出一段插曲,所以變成是一大早睡.......

登登登登.....各位觀眾~~~他老大還能跟著我8點起床收裝備耶,我驚的下巴都掉下來了,不會是被外星人附身了吧,太不可思議囉!!!

擦擦嘴邊的口水(因為下巴驚到掉下來),裝備全上車後,9點準時開車上路回花蓮,回到家後中午略略休息一下,就趕去學校上課了,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就知道那只是硬撐的假面,不過還是很猛的了,從那天之後像幽魂一樣沒元氣了好幾天呢。

因為衝了這一波,他才發現自己的極限建立在錯誤的認知上,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提說要去露營了呢.。


P_20191018_185347_vHDR_Auto

摩諾營主自己栽種的椴木香菇,品質不錯,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也有烘乾出售,我們買了兩包,中午的便當香菇雞湯就靠它了。

S__172539908

S__172539906

這次巧遇教官的朋友、小路的閨蜜的大嫂的老公、文杰的大舅兄、婷婷的哥.......生日(倒底是有幾個人生日????)

總之呢~~~大家好常一段時間沒見面了,敘敘舊之旅囉!!!

mo這次帶了新客廳帳,好搭好收,超方便,還有LED條崁在內部的頂篷上,以前我們超不屑這類的露營器具,總覺得沒FU。
人總是要成長的嘛,現在回頭看,挺好的啊
~~~~~真是的裝啥清高啊!!!
不管黑帳白帳,適合自己用的就是好帳。(好想也買一頂哦~~~跪求~~~喵)

 

    文章標籤

    摩諾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