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石梯坪被太陽熱氣烘到怕,回家後立馬找了有樹蔭的露營區,巴哥浪雀屏中選。

這回訂了面海的B區來體驗看看,四周前後都有樹蔭遮擋,東邊日出和日落西曬,都能擋住一些。

缺點就是風吹不太進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的天幕壓低的關係。

天幕首次使用Y型營柱來和小山屋做結合,效果還不錯,如果遇到下雨也就不用擔心進出了。

只是真的壓的有點低,進出很是不方便。

拉高又怕陽光射進來,要多搭幾次再來調整最合適的高度。

嚴格來說B區有點封閉,海景也只能看出去一小角。

官網上面寫可以搭3帳,場地不是很大,如果每一家都拉天幕,有點搭不下。

當天B區是只有我們一帳包場,感覺當然不錯,如果真擠滿了3帳,可然就會阿雜了。

上圖是坐著看,下圖是站著看。

如此,A、B、C區都輪過一圈了。

下次還是再回到A區露好了。

南方澳的鯖魚,品質好真的沒話說。

這家的冷凍技術也好,肉質保存的不錯,解凍後烤來吃,還有彈性。

在家烤魚總是有那麼點不方便,事後還要處理廚餘,所以後來都是露營的時候才來吃烤魚。

火鍋料烤起來的風味很不錯,烤到表面微恰恰,很好吃的。

 

夏天露營,每一次用小山屋就覺得這個帳篷,錢花的值得。

經過了這麼多次的露營,這次可以說是睡的最舒服的一次。

微微的涼風,濕度也剛好,露友們也都很安靜。

 

說到露友,我們後面的C區有5帳是台東的家扶中心,兩位志工帶著青少年們來第一次體驗露營。

那兩位志工在我們眼裏看來也是半大不小的孩子,總之就是一群小孩來參與戶外活動之類的。

帳篷是用租的,沒有天幕、沒有桌椅,席地而坐在藍白帆布上,幸好沒有下雨,活動都在樹林區,是還滿舒服的。

到了晚上各帳篷都點燈做飯了,他們還是漆黑一片,大叔看不下去,從車上摸出LED燈條借給他們,看他們什麼都不懂,乾脆還幫他們綁好固定在樹上。

一問才知前天晚上他們也是摸黑烤肉,因為第一次露營,沒想到要準備這些必要的東西。

年輕就是熱血,有衝勁,吸取了這一次的經驗,下次再露營就知道「應該」要準備哪些裝備了吧。

 

 

 

 

 

 

 

 

 

arrow
arrow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