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世界杯足球賽期間,我們所有的露營活動是全都暫停的,只有這一露例外。

只因為石梯坪露營區的營位只有十帳,一位難求啊!!!

咦~~~怎麼我們一訂就五帳,是真的很難定位還是假的難定位,不是唬人的吧!!!

在這兒露營,隨便抬頭一望就是美麗迷人海景,礁石起伏延綿、東部特有的靛藍海岸。

往露營區左邊走下去,天然的海灣,許多人就算不露營,也是玩水玩到瘋。

 

 

上次來石梯坪是前年年底的時候,那時圍籬還沒建起來,現在區隔開露營區的範圍,這樣也好,不然進出海邊的遊客實在是太多了。

只是它廁所沒有另外的出入口,遊客還是得要進露營區才能使用啊!!!有點看不懂~~~~~

吃吃喝喝就等著時間到,足球賽開打。

凌晨兩點還有一場,如果是在家的時候,我和大叔絕大部份是鬧鐘一響,就頂著沉重的眼皮從舒服涼爽的床上努力的爬到客廳沙發上,再躺著。通常球踢的悶,中間都會睡著好幾次,所以到後來只能坐挺挺的看不敢再躺著看,以防止睡著。

這樣硬撐了一個月,真的有點累,你說看個球賽這麼累幹嘛???

四年才一次,不看太可惜了,熟悉的老球星一個個離開球場,新生代的球員嶄露頭角,感覺又一個新世代的來臨,更迭交替,歲月不饒人啊,時間過的真是太快了。

話說,半夜兩點我們兩個還是有爬起來。

傢私都準備好了, 平板看不過癮,24吋電腦螢幕、HDMI、手機hami(提到這個就有氣,訊號時好時壞,中華電信很爛,氣歸氣,還是要看。)

兩個人窩在帳篷裏,怕吵到別人,聲音開好小,空間好小又沒地方伸展,才看十幾分鐘我就不行了,極度懷疑大叔的眼皮從頭到尾都是閉著的,還信誓旦旦的說一定要爬起來看球賽~~~啍!!!

我就說世足賽不能露營嘛~~~每次世足賽,我都會想到8年前的「鴨群聚會」,一大票人來花蓮看「世足賽」好懷念啊,但是也好累啊!!!

哈哈哈...........所以,下次世足賽,我還是乖乖閉關在家好了。

在木棧上搭設小山屋有點難度,就是在柱子上綁來綁去的,有點麻煩。

下次還是用270睡帳的內帳就好了,兩根棍子就搞定,輕鬆多了。

如果有兩秒拋帳不是也很好嗎,我覺得很有必要考慮仔細思考這個可行性。

補充:它的廁所有部份改建了,以前是浴室、廁所都在同一間,搞的大家都不方便。

現在廁所歸廁所、浴室歸浴室,各3間。

不過浴室的排水有問題啊,全部從地板統一流到第一間,造成靠營區第一間的地板積水超容易回堵的,然後又整個往廁所的走道漫延,那天好巧不巧我就選了第一間,腳忙著躲上方流下來的廢水,一面手又要忙著清排水孔的毛髮,吼~~~生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邊 石梯坪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