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哪時候弄髒的,每張照片都有大黑點,可惡~)

距離上一次造訪浪花蟹至今,相隔了快一年,時間過的真快呀,尤其是開始露營之後,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咻~過了。隨著四季春夏秋冬,每個季節的變化,這其中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都細細刻劃在心頭。

以前的我很懶,生活慢慢的過,雜記慢慢的寫,有所感的事件會寫到快發酵才會放出來,就像一趟日本旅行寫了五個月才分篇寫完它。有沒有人看並不是很在意,因為這只是生活的記錄,基本上還滿享受這樣「慢吞吞、無病呻吟」的日子。

但是開始露營後模式改變了,一次次露營就是一篇篇的記錄,沒時間寫又沒感覺的時候,看著草稿匣裏壓著幾篇只有標題沒有內容的文章,心裏是有壓力的好幾次都只想把照片丟上去,拍拍手走人,又怕對不起未來的自己(心中的天使與惡魔激戰許久的結果)。

到海邊露營最怕太陽熱力噴射,熱到沒地方躲。可是沒太陽又見不著這片蔚藍的海,各式各樣的藍,美的這麼的純粹,這麼的寧靜,坐在發呆亭望著海就很療癒。

這次浪花蟹是威哥舉辨公司的員工旅遊,因為威哥家是露營優先,工作排第二,長久下來員工也會哀怨說~老闆都自己跑去玩,什麼時候也帶上他們..........所以就有了這次的露營聚會啦!!

當然我和大叔是「順便」一起來露的。

窩在吧台點杯清涼冷飲,能遮陽又消暑。

這次包下了大部份的A區,只有威哥和大叔有帳篷,其餘五頂帳都是跟浪花蟹租借,而且工作人員還會幫你搭好,真的很方便。想體驗露營又沒有設備的人可以選擇這種方案。unrv環球的睡帳,裏層有塗銀膠,隔熱效果好像還不錯。

夏季模式開啟,我們就只帶了天幕和睡帳,豔陽天沒有天幕遮在睡帳上頭,太陽出來人也就被晒醒了。熊帳的科技棉天幕5x4m,感覺是小了那麼一點點。搭在睡帳上方,前庭能夠遮的範圍就不是很夠用。誰叫大叔是視覺系的,當初訂天幕時要等兩三個月,還是堅持要這頂。

旁邊B區的草皮區去年只有小小一區,現在看到兩頂橘色帳篷的地方之前都還是沙地,轉眼草皮都養好了,場地變的好大好舒服。

 B區有獨立的衛浴,三間淋浴、三間廁所、洗手檯和水槽。也有附吹風機。

淋浴間內有拉簾,這樣也算是乾濕分離吧,洗澡時就不用小心翼翼,動作再大都不擔心衣服都會被水濺到。

沐浴乳、洗髮精、舀水瓢、置衣架水桶統統有,而且蓮篷頭架設有兩個高度,大人小人兩相宜。

最重要的是,置衣架下方有附掛勾耶、置衣架下方有附掛勾耶、置衣架下方有附掛勾耶~~

每次找不到地方掛衣物袋實在有點不方便。

這次聚會的主題就是無限吃吃喝喝,玩牌的、煮食的、吃食的,開心就好。

coleman的冰桶放飲料真的效果超級好,加了冰塊和水,冰涼的更透徹,就像海尼根啤酒廣告一樣,每個人手伸進冰水裏撈飲料時,手都會被凍僵,表情應該就是像傑哥這副面目猙獰樣。

夏日的飲品就應該麼處理,很實際又方便。

一群餵不飽的吃貨,從下午開始吃喝到晚上。 幸好周遭的露友離我們不是很近,不然很怕吵到別人就不好意思了。

這次所有的餐點幾乎都是由這位大姐掌廚,她還自備快速爐具,煎煮炒炸樣樣都能端上桌,幸好有她在,不然哪能應付這麼多張嘴,也難怪隔天大家硬要吃完午餐才撤帳。是說食材也準備太多了,連我們的冰箱也裝滿滿的食材帶回家。

台東的露營區也真不少,從花蓮出發距離不到100公里,車程只要一個半小時,沿途風景又美麗,露一趟下來感覺很輕鬆,回家還能休息大半天,比起往北走經蘇花公路,動輒3個小時起跳太累人了。以後可以都在東部露營我就滿足了(搖尾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花蟹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