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七星級海景的石梯坪露營區,一直都想去體驗一下。沒想到今年夏年的一個颱風,把營區的設施都吹毀了,從原本有幾十帳的營位,經修複後,目前只有十帳能夠使用。

先到露營區服務站報到, 確認營位。

小木屋式的棧板,威哥家的300睡帳放進去有點兒擠,於是就直接搭設在棧板旁邊,木屋棧板拿來當客廳使用,這樣比在客廳帳裏面還要舒服呢。

威哥又偷買了新行頭---「不求樹的吊床」。只要兩端固定好, 就能走到哪躺到哪。只是上下要有些技巧,不然還是會摔下來的。

海邊最怕風大,這次的運氣實在太好了,陽光和煦迷人,海面風平浪靜,一點都不像典型秋冬的氣候.。漫步在潮間帶,東撿撿西挑挑,看大叔抱回不少的戰利品。

這個天然的海灣,獨成一格,小朋友在這兒戲水很安全。

安靜悠閒的午後,泡壺好茶、配上好景,舒服哉!

玩了一下午,早早吃晚餐,洗潄休息。

耳畔不時傳來海浪輕拍打礁岩的刷刷聲,營區的氛圍就是整個放鬆到底 ,不到十點每個人都已經昏昏欲睡。

營位是整個面向海面,早上會被太陽曬醒。幸好我們的客廳帳在小木屋裏,早餐時桌子就移到後方涼爽處。隔壁的營位被曬到受不了,趕緊拉了天幕遮陽。

營區的浴室和廁所是在同一間,總共只有三間,但是其中有一間只有水管卻沒有蓮蓬頭,由於營位數也沒有很多,錯開洗澡的高峰期還不至於太塞車。


水槽在木屋前方,兩個營位共用一個。

回程途經拙而奇喝杯咖啡,遠眺石梯坪,海景一樣的迷人。

石梯坪真是一處美麗的露營區,我們一定會常常來報到,但是如果遇上冬北季風那可能就一定都不美麗了,會被成可怕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梯坪 五星級海景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