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麵粉做的食物我都愛吃^^。

尤其是水煎包、鍋貼、水餃、包子、抓餅、韮菜盒子、餡餅、麵條.....除了蔥油餅太油之外不是很愛,這類的麵食可真對我的胃呢!

DSC00036    DSC00040

「榮春小吃」最有名的就是水餃,每次去之前都要給自己洗腦一定要吃到別的食物,不能老是只吃水餃,不然一家店去過那麼多次只吃過水餃像話嗎?!所以這次又跑去,相好了炒麵,可是瞄到別桌的水餃又破功了,我一向對麵皮包出來白白胖胖的食物最沒抵抗力,很不爭氣的改點了份水餃。唉~

這家水餃的皮是用手工捍的,所以煮出來的皮不會太爛,內餡只有豬瘦肉+蔥花,整個吃起來清爽並不會油膩。沾醬可是加分的重點,店家的醬汁可不是擺在桌上那些瓶瓶罐罐內,而是放在廚房入口旁右邊的料理檯上,熟門熟路的客倌可都自個大剌剌的端著小碟子進去拿,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搞不清楚狀況,看見怎麼大家都一個勁兒的往廚房跑,原來除了沾醬之外,小菜也是要進去裏面點的,說到小菜真的便宜到爆,滿滿一盤才二、三十元,我喜歡它的青辣椒真是香啊。可惜這次去沒拍到,殘念。

DSC00039

<<<店家特製的醬汁

淡淡的醬油裏面放了芹菜、蒜、蔥、辣椒,很香也辣,跟水餃真是絕配到極點!!!




 

 

 

 

這年頭要找張「蔣公」的照片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更別說是懸掛在牆面上了,光是這點我就可以斷定這家店鐵定是對國家忠貞不二的「榮民老伯伯」開的,他一定是在花蓮這塊淨土找到了生命中的春天,不然店名幹嘛取為「榮春」,各位說是吧!!!

 

DSC00044    DSC00029

後記:終於有一天走進去狠下心來就直接點了「乾麵 」,從此....我就沒再點過水餃了

           乾麵就是很簡單的味道-肉燥。但是肉燥一點都不油膩,吃完碗底沒啥油耶~~太好吃了。

店家位置:花蓮市府前路482號(花蓮高工側門對面)

        電話:03-8228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