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9      水餃1


這家店的水餃比較特別,餡料是用四季豆和豬肉包的,咬下去不只有肉汁還挾帶著四季豆的甜味,讓人覺得格外的清爽,缺點是有點小顆ㄟ它包的只有一般水餃的2/3,好處是一口一顆還滿方便的,倒是一顆四元不便宜。店裏的辣醬是米酒+蒜頭+辣椒,微微的酒味還滿香的。

DSC00036

至於牛肉麵反而不是特別的喜歡但也不討厭,主要是覺得牛肉湯裏面的牛肉味道很淡,如果重一點感覺會更好,可是很多人反而喜歡這樣的味道,所以吃牛肉麵的人也滿多的。除此之外,還有炸醬麵、煎麵、蛋花湯麵、湯餃...........。

店裏擺設很簡潔明亮,採用大片玻璃採光有別於一般的牛肉麵店的昏暗,用餐環境來說算滿優的,中午用餐時間去很容易客滿,不過二樓還有設置坐位哦。



老鄉牛肉麵

店家位置:商校街的TOYOTA汽車對面的停車場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