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清明節不小心吃到一個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拜拜蛋糕之後,現在我的心目中只有拜拜蛋糕才是王道,其他什麼提拉米蘇、黑森林、乳酪起司.....不啦不啦的~~統統靠邊站。

啥....別跟我說你不知拜拜蛋糕是什麼??就是要吃之前先膜拜三次,求求老天保佑才能開始吃它,懂了吧!!如果相信我說的鬼話你就是豬頭了,我才剛開示完一個豬頭,就是我老妹..@@

 

「教我做蛋糕。」我打電話給老妹說..

「你幹嘛突然想學做蛋糕??」

「因為我吃到一個超級好吃的拜拜蛋糕,才60元。這麼便宜應該不難做吧?」

「.............什麼是拜拜蛋糕???」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我解釋了很久她還是不懂,真是氣死我了......

「吼~~海綿蛋糕啦!!拜拜蛋糕=海綿蛋糕.......」我氣的大叫

「海綿蛋糕跟拜拜有什麼關係??」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