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剛好有充裕的時間又想深入的體驗香港生活,那自由行真的是很適合的遊旅方式。

 

由於公共交通運輸完善,不管要搭火車、電車、巴士、渡輪,只要你想去的地方都有理想的交通工具可搭乘,所以辦一張「八達通」就一定要的啦...

 

它只要是公共運輸都可使用,甚至是太平山的纜車也可以用、7-11也可以用,真是好用的不得了咧,這次去香港,幾乎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坐上了,連計程車也有坐到說,不過計程車好像不能用。

 

也許是受到香港電影的影響,一直對茶餐廳有著莫名的嚮往,這次終於有機會到茶餐廳用餐了,喝到了傳說中的奶茶和波蘿油..........還不錯吃,不過要選對餐廳倒是真的。茶餐廳在香港的飲食發展史上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和茶樓飲茶一樣都是陪伴了不少香港人長大,不過現在的年輕人幾乎都是到新的西式茶餐廳,老式的茶餐廳多半是有一定年紀的人才去,店裏的裝演都很有味道,就連杯子也看得出歷經不少歲月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