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5c.c左右的苦茶油(我的專用杯)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擁有一個強健的鐵胃,怎麼吃喝摧殘它都依然完好無缺,了不起撐起肚腩打個飽嗝,回頭睡個大頭覺,明天又是一條好漢。

 

說真的,老天既然給了我一個貪吃、愛吃的嘴...怎麼偏偏配的胃卻是逢打必輸、逢戰必敗的次級品。翻開抽屜,胃散、胃乳片、若元錠....這些都是居家必備良藥,更是出國不可或缺的救命丹、定心丸,有帶就一定沒事、沒帶就一定出代誌。千萬千萬不要鐵齒,阿金屢試不爽~~

 

兩三個月前照完胃鏡之後,就發誓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胃,不能再擺給它爛了。查了各方資料,和參考陳博士的聊天室裏面苦茶油的功效介紹;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10c.c~15c.c的冷壓苦茶油,雖然味道不是很迷人,剛喝還有點噁心~~~(相信我,冷壓的絕對比一般的味道好十倍)。只要能別再讓那個冰冷、噁心、醜陋、黑不拉幾的管子伸進我的胃裏翻攪來翻攪去,要喝一整瓶我都願意的。希望不久後,我也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胃。乎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