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來這個家第一次過情人節,計劃來個燭光晚餐。

一下班就趕忙準備晚餐的材料,幸好馬鈴薯老早就用悶燒鍋悶軟了。

擺桌、點臘燭、紅酒........登登登登.....上菜啦  ^o^



按照程序來,前菜是一定要的啦!!

黯然消魂之馬鈴薯沙拉 + 香香酥酥好口感之蒜香麵包



 



 


 


喔喔~重點主菜要上啦,阿孚一人身兼數職,主廚+服務生+情人+洗碗工,忙死他了

他一邊端盤子一邊碎碎唸說:「媽啦,我們缺一個服務生啦.........」

SORRY 我也很忙耶,沒人拍照怎麼行,沒圖就沒真相哪。 吐舌頭

鹿鼎記海公公化骨綿掌之香煎無骨牛小排   搭配   小日本飄洋過海給我用之玫瑰岩鹽



 


玫瑰岩鹽是"歐歐霖"去日本玩的時候託他帶回來的,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由於岩鹽是塊狀的,它有附一片研磨的厚鐵片,不過岩鹽還真有夠硬的,阿孚出力磨到猛冒汗哩!!

還說下次搞浪漫千萬不能用這個東西,浪漫的情緒會被磨掉滴,看樣子需要買個研磨器才行。


這種鹽不會死鹹還帶一點甘甜味,搭配牛排還真是不錯。

這次買的紅酒還不錯喝,順口又層次豐富,濃郁而不過火,吃喝談笑中不知不覺快把整瓶給喝完了。



 


 


主菜都上完啦,接著令人期待的甜點----

甜蜜蜜酸溜溜之戀愛滋味之芒果冰淇淋


 


醉爾思的杏仁果粒冰淇淋不會太甜,才不至於搶了芒果的酸,總之就是好吃啦!!

難怪國外的餐廳飯後都要來道甜點,有畫龍點睛加分的效果,這樣才是happy ending呢。



 


 


順便介紹一下這塊染畫布的來歷(先拿來當桌巾),託"蘇董"去南非的布吉納法索出差時候買回來的。

布吉納法索是台灣的邦交國之一,蘇董說當地的手工藝品都極具特色,充滿了濃濃的異國民族風。


 


 


這一餐花了我們一仟摳摳左右,比起在外面餐廳的情人套餐動輒一、兩仟的便宜許多囉!!

自個兒家又輕鬆自在,燭光美氣氛佳,美酒佳餚樣樣齊全,真的是只差個服務生了。

歐喔~忘了跟包辦所有角色的阿孚說聲:「大叔辛苦你啦~阿里阿多!!」 紅心紅心紅心

呃.........別忘記你答應我下次要吃喜見達(Haagen Dazs) 哦,喲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