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深深覺得陽台能有多大就要做多大


可是幾乎大部份遇到的業主


不是說難打掃就是成本考量


要不就乾脆連陽台都不做了


他們都不懂


陽台真的真的很重要滴


 


 


沒有陽台


我跟大叔的炭火燒肉就沒搞頭啦~



 


 


沒有陽台


午後悠閒的閱讀時光也不存在啦~



 


 


沒有陽台


我的青蔥見不著陽光就長的不快樂啦~



 


 


沒有陽台


感覺就像被關在火柴盒裏透不過氣來


 


你說在陽台這小小的天地


可以創造出多少的生活樂趣啊


 


 


這椅子在家樂福一見著就先搶了兩個


主要是看重它折疊方便、輕巧好收納


它還附贈坐墊雖然有點薄但坐起來也算舒坦


我兩隻腳都可以盤上去坐


重點是帶到戶外使用髒了也好清洗


 


 


處女秀當然是先在陽台試用看看囉~


先把椅子組裝好再搬來小桌子


再來杯青草茶、小點心(被我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嗯嗯~不錯不錯….酥湖酥湖….


午後陽台的悠閒時光多愜意呀


 


 


有注意到這些東西都是折疊的嗎??


因為大叔最討厭家裏東西擺一堆礙眼


不用的時候非得要通通收在櫥櫃裏眼不見為淨


我們家就這麼丁點兒大連陽台加起來才不過20


方寸之間都要斤斤計較


所以買東西都要考慮再三


不實用、不好收納的直接封殺


久放不用的東西都會被清掉


所以只要我的衣櫃又快爆掉的時候


大叔就會一直在耳邊叨叨唸唸


直到把部份的舊衣清出去為止


唉~真是人妻難為啊!!


 


 


 


延伸閱讀:DIY青蔥大豐收


延伸閱讀[生活]燒肉、啤酒、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