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沒對好焦


土司拉扯時多了點彈性


雖然還沒到牽絲的程度


至少不會像之前一拉就鬆開


 


這次採用「湯種麵糰」果真是不一樣


雖然土司皮還是太乾太硬(不知是否麵包機的通病??)


但麵包心本身的保濕度和柔軟度總算是像樣了點


不枉費我晚上10點還穿著睡衣拖鞋


活像個瘋婆子似的


騎著車到處找哪裏有賣乾酵母


 


因為就在我把所有材料都放進麵包機裏


準備放最後一道乾酵母進去後就打算來去睡搞搞


嚇~結果發現冰箱裏的庫存竟然只剩一半


夭壽骨ㄛ……怎麼會忘記補貨啦~


 


連跑了四家超商和傳統矸嘛店


最後終於氣噓噓的在「199」找到東西


不然最壞的打算就是衝去家樂福(農曆七月這幾天24小時營業)


呼~幸好「199」什麼都有賣


實在是萬幸萬幸


 


麵包機土司作法參考自KO’s Kitchen幸福滋味在廚房


網路上果真有很多寶可以挖呢


但是它的麵包機種和我的不一樣(國際牌)


等我試驗到覺得差不多可以見人時(大叔說這樣還不能送人)


再把確實的份量記上來


 


 


註:「199」是花蓮的家庭五金百貨超市


它什麼都有賣,真正是「百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