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實現了今年的第一個願望


『騎單車上班』


途中經過美麗的海邊


忍不住用手機拍了張照片


以茲記念


唷呼~


 


雖然手機不小心掉在地上


摔的四分五裂(心痛)


但幸好拼裝後又完好如初


 


雖然公司位在美崙的小山坡上


靠著我這雙肉腳


也是努力的給它騎上去了(感動)


 


雖然回家的時候


車頭燈一會兒亮一會兒不亮


天色黑嘛嘛讓我心慌慌


 


雖然路邊的每一隻小狗


看來都居心不良的想來追咬的樣子


讓我不得不瞻前又要顧後


 


雖然我只騎了這麼一天


第二天不知又是什麼時候


 



終於可以很驕傲的大聲說



老娘我可是踩著鐵馬來上班的唷



哈哈哈


四個大XX


 


2010.03.02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