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海口日出

 

 

晚上入住位於長崎縣西海橋口

溫泉渡假飯店西海橋コラソンホテル」

地中海式的建築外觀

硬體設施還不錯

但是軟體方面就有點遜。 

 

 

 

因為手機撥不通(那時還不曉得國外打回台灣要+886,只有打886)

老妹看我不能跟大叔通電話

 

一整個哀怨到不行的樣子

只好硬著頭皮去櫃檯詢問國際電話卡

誰知飯店並沒有販售

而且投幣的也打不通

眼看我哀怨指數直線上衝到最高點

救星就出現了

跟導遊解釋了一番才知原來是少按了一個「+

真是兩個呆瓜。

 

話說飯店沒賣國際電話卡也太不專業了吧

而且在櫃檯還看到同團的友人

站在櫃檯前操作notebook,原來房間裏沒有網路線

喔喔....這家飯店實在需要好好檢討一下啦~

 

好不容易很曲折才打通給大叔的電話

心裏正想著他會不會一個人無聊的宅在家

結果他老兄給我跑去找朋友飲酒作樂

敢情好當我不在家放風日

~不買禮物給你了。

 

飯店的晚餐-懷石料理

看來很豐富的樣子

日本的米真的好吃

連老爸都讚不絕口

但是我心中的冠軍米還是花蓮的富里米

黏性恰當又香又Q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醃漬的魚

有點像台灣的鹹魚

可是日本的口味剛剛好不會過鹹、過乾

還保留著魚的肉汁

接下來的每一餐日式料理也都有這道鹹魚

光是一小片魚肉我就可以扒完一碗飯了。

 

房間附有個小客廳

泡完湯後窩在沙發上

 

小酌放鬆一下

 

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啊。

 

飯店溫泉是西式的

有室內和露天

 

早晨起床泡露天風呂

 

還可以看見海呢!!(~幸福ㄟ)

 

我們房間直接面海

 

所以泡完湯回房就趕緊捉了相機衝到陽台

 

深怕錯過這日出的剎那

 

美好的一天就此展開序幕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