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入住福岡市區的「NEW OTANI」

陪著爸媽逛了地下街

看看人家華麗的天花板

 

真是用錢堆出來的

 

 

走到腰桿都挺不直

 

整個舉步艱辛

 

送爸媽回飯店後

 

拖著疲備的身軀

 

又和老妹出來尋寶

 

 

今晚是在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

 

住宿的飯店附近有許多的居酒屋

 

說什麼都要給他好好地喝一杯才行

 

 

老實說我是被這紙燈籠和單車所吸引

 

才走進這家燒烤店的

 

加上木作的迴廊環繞著

 

它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我非常非常的需要……

 

服務生領我們坐在最角落

快快快….別說這麼多

 

快給我一杯冰涼涼的啤酒先….. 

 

啤酒和附贈的高麗菜很快就上桌了

高麗菜是生的滴上些許的檸檬汁

 

非常的甜脆清爽

 

應該是搭配烤肉解膩用的

 

 

烤肉終於上桌啦

光看外表就足以讓人口水直流

 

 

快來嚐一口~

 

肉汁飽滿沒有過多的調味  烤的恰到好處

 

加點辣粉之類的更加美味

 

跟啤酒實在是太絕配了

 

 

 

 

店裏的照片拍的不多

因為這個位置很爛

 

頭上有個超大燈籠擋住我

 

左閃也不是  右躲也不是

 

怎麼拍就是有個大燈籠礙事

 

 

 

 

 

吃飽喝足打道回飯店

 

縱使雙腿有如千斤般重

 

眼皮也垂到快撐不開來

 

但是摸摸鼓脹到不像樣的肚皮

 

~心裏的滿足是無可言喻滴

 

我和老妹一致覺得

 

有了這頓燒烤宵夜

 

才能為這次旅行畫上完美的句點 

 

題外話-

 

步行回飯店的途中

 

看到路旁的小吃攤

 

福岡是日本少數可以合法擺攤的城市

 

據說是為了保留傳統文化

 

而每個攤位都有領取營業的許可

 

正常的情況下

我應該是二話不說就衝進去吃了起來

 

~胃已經容納不下任何的食物

 

所以........所以直到現在還在後悔當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