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和大叔壓根就沒想要過七夕情人節



因為完完全全搞不清楚今天是幾月幾號


大叔還是要下班前隨口說了句:「我要回家煮飯了~


別人回他:「今天是七夕耶~」這位老兄才知道的.........


 


反正我們在家用餐經常搞的像過節似的


從冰箱要變出個應節食物


就像下水餃、煮泡麵這麼簡單


香煎豬排再開瓶紅酒就給他很美麗


不是我愛誇口


大叔的廚藝真的是給他越來越精進


這次的豬排外皮煎的有點兒香脆


切開裏頭肉汁還很飽滿


口感極佳、味道讚~堪稱大叔的豬排代表作呢




配個希臘黃金辣椒條~我的天兒呀…..


根本就是豬排的好兄弟嘛


酸酸辣辣的味道讓豬排的層次瞬間提升到三、四層樓這麼高


這一餐的食材搭配


讓味蕾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


~除了青菜燙的過熟點…….(阿呀呀~我沒說我什麼都沒說~)


吃完後還口齒留香、意猶味盡~


 


一頓飯從7點半開始用餐、聊天


竟然………把家裏冰箱的半箱啤酒給喝光了


還有那瓶紅酒老早就見底了


~還沒結束……


 


大叔興緻突來的說~不如咱們去外面喝手釀啤酒吧


提議到出門只花了不到10分鐘


兩個喝到hing的呆瓜已經跳上小黃前往pub的路上


想當年我和大叔剛認識時也是這麼地瘋狂~


呵呵~年輕真好呀!!


 


PUB其實喝不多(因為在家已經喝太多了)


幸好我知道節制,差不多就回家(靠腰啊~都凌晨2點半了)


但可想而知隔天起床好痛苦哦~後悔的要命~


大叔還說家裏暫時不要買啤酒放了


馬低~有知道怕就好。


 


說真的我和大叔壓根就沒想要過七夕情人節


~我再也不要過什麼鬼情人節了啦~                      



 


後場加映: [生活]越夜越美麗‧啤魯「手釀啤酒」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