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日不如撞日


就這樣…….我和大叔人就好端端的坐在「啤魯」的店裏了


真是說來話長啊~(詳情請看-莫名其妙之七夕情人節)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出門前還記得捉相機丟進包包裏


而且拍完照後還記得把「相機蓋」裝回去


然後又完完整整的連人帶機一起回家


重點是照片~有給他拍到東西耶~


我的媽呀!!都想起立給自己拍拍手了


 



 跟一般的PUB非常大的不同是


這家專賣「現釀啤酒」


而且店裏環境很單純


輕鬆的音樂、柔和明亮的燈光、悠閒的氣氛


很適合三五好友小酌、聊天


角落還擺放兩台飛鏢機還可以幫你自動計分哦!!


聽說還定時會舉辦射飛鏢大賽


 


 



 


先來杯最多人推薦的「小麥」


才靠近杯口,宜人的果香味就迎面而來


淡淡的酒味很甘甜,無怪乎是最受女生歡迎的啤酒口味


 


 


「黑麥」的味道比較厚重


仔細品嚐後,喝下去發現後半段有股淡淡的黑糖香氣耶


 


 


「大麥」原始的麥香、沒有多餘的味道甘醇爽口


所以大叔最喜歡它,冠軍冠軍……


 


 


「綠啤」很夏天的顏色,是說放了海洋螺旋藻啦~


基本上喝起來的跟大麥味道差不多


 


 




他的啤酒真的好喝


每一種口味都很甘甜爽口


還有外送啤酒桶1500 C.C


以後有家庭聚會很方便呢~


 


 



嘴饞店裏還有各種下酒的小點


點了炸薯條味道還不錯



 


 




 

 


下次……


我要完完全全清醒的 (別誤會~我那天進去時也很清醒啊~我發誓)


不要太過hing的情況下再去一次。


 


店家位置:花蓮市中美路6號


店家電話:03-8334116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