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去了趟台南吃了不少的美食


喔嗚~我日漸圓潤的小肚腩可忠實的紀綠這些成果哩!!



早上起的太晚以致於到達「文章牛肉湯」時,蝦密!!老闆竟然說都賣光了


就用最後所剩不多的料弄成了「牛雜湯」大夥湊合湊合著吃


這樣也不錯什麼料都吃的到,而且老闆還說湯無限續碗咧~


湯頭哇靠的很鮮美,我們還真的給他續了好幾碗~真好喝呢


下次一定要早點去,因為人家賣的是「早點」啦~



下一站美食 「口福肉圓+莉莉水果店」剛好就在同一個地點


一份肉圓裏面有兩顆不算大的肉圓,一份好像是36元左右



這家是現包現蒸的所以一點兒也不油膩


吃起來的味道普通、口感偏軟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吃完肉圓立刻殺到隔壁的「莉莉水果店」


建議「福記肉圓」和「莉莉水果店」可以當一個套餐來享用


 


名氣大不大一看絡驛不絕的人潮就知分曉



水果的種類真的很多而且都很新鮮



南部蕃茄切盤都會附上特製的沾醬酸酸甜甜鹹鹹


還帶點薑的香氣~口味太獨特了~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壁壘分明



 



水果綜合切盤(小)一人份剛剛好


點一盤多種水果都能嚐嚐看還真不錯



記得小時候都叫作冰果室~「莉莉水果店」名氣這麼大真是佩服佩服



其實我想吃的是對面桌的紅豆布丁


當下並不知那個在我眼前軟嫩的布丁就是~


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銀波布丁」


不然我鐵定點它十盤八盤來吞個過癮~


後來聽油條說才知道,這又讓我朝思暮想啊~朝思暮想......


忍了一個過年後,終於號召各路人馬宅配給它下單(詳情~台南美食番外篇~銀波布丁)



 


話說啊~台南的小吃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看非得分個好幾趟才有辦法全部都走完一遍


但是它好遠哦!!


我們三天兩夜開了1065.5公里,從花蓮-台南來回還真他馬的累死了....


下次....就下次.......真的。


 

arrow
arrow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