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香港真不知走了什麼「食」運


每天都有人帶路去吃好料的


就連我最想吃的路邊大排檔都能如願嚐到


連做夢都會「肥」不是沒道理的


 


這家位在元朗天水圍市中心的大排檔


真忘了店名叫什麼


印象中旁邊有個公園之類的


興沖沖出門開心之餘竟然忘了帶最重要的相機


這些珍貴的相片全靠大叔「未來姐夫」的手機拍的


湊合著用咩~總比什麼都沒有的好吧



 


大排檔的食物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以為會像台灣夜市那樣的快炒、下酒小菜之類的


不是耶..........


第一道烤生蠔和海鮮粥就讓我愛死這種宵夜了




 


這道烤牛小排就更讓人跌破眼鏡


是我眼花了嗎  這.....這不就是路邊攤嗎


再回頭看一看旁邊的路樹、人行道....沒錯啊


連餐廳級的食物都端上來了


而且沾黃芥茉味道還滿搭的呢


讚讚讚~




 


再來再來....烤乳鴿耶~香啊


忍不住啤酒一杯接著一杯


而且露天人行道喝小酒吃美食別有一番風味呢




 


這盤炒皇麵味道也是不錯啦


但是我最愛的是炒意麵


(超級好吃...但忘了是哪一家的,不過吃過的每一家都滿好吃的)




 


吃了這頓「好好味」的宵夜啊


拍拍肚子 舔舔嘴


喝光杯裏的啤酒......爽快


好滿足好滿足哦


就算做夢都會肥~我也心甘情願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