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跟我推薦三隻無尾熊的披薩有多好吃了

於是乎我跟老妹就先去打前鋒

理所當然點了最多人推的「黑幫老大」以及「總匯」

6吋小小的剛好 價錢也很便宜的漂亮

先說「黑幫老大」果真沒讓我失望


麵皮是薄脆的那種

雖然麵皮香味略嫌不足

但是食材的味道很豐富整體表現出色

相對於口味較淡「總匯」口味就被比下去了


另外還點了義大利麵

因為自己在家也有煮義大利麵

到餐廳也會想要比較一下作法有什麼不同

嗯嗯.....哦......啊.....

如果麵條再硬Q多點、醬汁味道再豐厚多點.....就、就、就很完美啦~(擦汗...)

我娘說講話要厚道不能太常損人

人家我可是有謹記在心呢~善哉

我們兩個探子回報給大叔後

大叔一聽有便宜又好吃的披薩

自然眼睛一亮說啥都要跟到底

擇日再戰~

這種價位~

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啊


沒有喜歡的口味嗎

沒關係~店家還可以讓自己選擇材料搭配哦


 

店家地址:花蓮市博愛街(奇蹟餐廳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