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機會來試做這道涼拌小菜了

但是夏天也快過完了~ 

 

大叔原本興趣缺缺

在我苦苦哀求下幫我嚐一下味道

沒想到他竟然說好吃

酸酸脆脆的味道很夠

 還叫我再做一次哩

 

材料很簡單:馬鈴薯2顆

調味:醋1/2杯、糖1/2杯、鹽1小匙、辣椒、蒜片

我也不知要多辣才夠

依個人口味就可以了

我家的辣椒是朋友種的

別看它綠綠的沒啥殺傷力

它超超超~~~~級辣的啦!!

 

馬鈴薯切絲泡水去澱粉

川燙一下再泡冷開水

濾乾拌入調味之後放冰箱

食用前加上香菜和香油(一定要)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