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這項活動,現在可以說是全民運動也不為過。

巧遇暑假,老弟請了長假,帶著三顆小蘿蔔頭,回花蓮整整玩一個星期,其中就安排了一次巴哥浪露營,讓他們體驗一下何謂露營的樂趣。

今年夏天比以往都熱,幸好我們訂的營位在C區,四周都是樹林圍繞,就算太陽再炎熱,天幕底下還是涼爽的。不知是否年紀越大越怕曬,現在只要在夏天露營,真的是哪邊涼快哪邊去。

(新換手機,忘了把浮水印關掉,修了幾張後就放棄了,唉喲~隨便啦!!!)

 

小山屋真的很舒服,它真的是為了夏季露營而存在的。

一點悶熱感覺都沒有,夏天就是要用科技棉才行。

為了這一點,我可以忍受小蟲子、螞蟻的逆襲。


 

 

為了這次的露營,我家的裝備傾巢而出,要供應兩組帳篷,座椅不夠還要另外找朋友借,7個大人+3個小孩,經過這次經驗,大叔的老車真的有點不堪使用啦!!!(有人在背後大喊換車、換車、換車~~~)

小蛋和達人270準備給老弟接手,因為他們一家子5口,比我們兩個更適合使用。

所以多看幾眼,很快它的風格就會轉變了。

我們可以很快放手不會難過的,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喜新厭舊換帳篷,當初的第一頂帳篷「小橘」還好好的躺在老弟家呢。

其實都是為了這裏有泳池和民宿,因為這次我們分三批人馬會合,有部份的人住在民宿。

海邊真的就是要在夏天來,在豔陽下才顯得出海水和天空的藍。

 

這款ASUS zenfone5 有雙鏡頭,一顆廣角、一個正常的鏡頭。

測試一下廣角鏡頭拍攝的狀況。

站在船屋前方,很容易就能把建築物全納入拍攝範圍內,旁邊有一組人馬還在喬說拍不進去,等他先換廣角鏡頭,云云......

老娘只要按個鍵,拍完照,頭髮一甩就走人,隔壁的連廣角鏡頭都還沒拿出來咧~~~~狠狠打別人臉實在太爽啦!!!(別人又不知道,自己一個人在那兒爽個半天。)

照片左邊邊的弧型白色霧狀是愚蠢的手機外殼擋住鏡頭啦!!!請自動忽視它的存在。

啊~~~忘記拍正常鏡頭的對照組。(愚蠢到底~~~)

結論就是,這台相機的功能足以應付日常生活的使用了,若不是要記錄部落格,真的很懶得拍照。

曾經被大叔嫌棄的行動廚房又出現了。(因為被嫌棄,目前暫時堆置在老媽家,有任務時才出動)

人多的時候,不得不說它還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它有料理檯、櫥櫃,不然廚具碗盤一堆雜物很難找地方放置。

 

海邊的風真的很大,爐火怎麼擋風效果都不好,大叔就把它們搬進後車廂裏處理,真的個好方法。

但是一定要安全才行,大叔是在最下層舖一塊水泥板,是說水泥板怎麼來的~~~我們露營的人,隨身攜帶一塊水泥板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

 

夏夜,陣陣涼爽的海風,在炎熱的夏天露營也就圖這個時刻了。

美景配佳肴,孚記招牌炭燒牛小排!!!

牛小排蓋飯,舖好舖滿。

結果小朋友們的口牙沒這麼好,太大塊咬不動,應該切薄片的,失算啊,以為只有老人家才要切薄片。

果然老人和小孩是同一掛的,無誤。

 

第二天中午,第二批人馬到齊,老妹和弟妹來會合了。

孚記招牌滷肉飯開張啦,天時地利人合,有緣人才享用得到啦!!!

下手太重了,辣到不要不要的,配上一顆溫泉蛋,喔喔喔~~~好吃到淚流滿面啊!!!

為了把胃留出空間吃「淚流滿面滷肉飯

只好忍痛捨棄這些香甜美味的烤地瓜了。(丟給小屁孩)

 

吃完飯,把鼻涕淚水都擦乾後,老弟就接到公司的電話,因為有一個熱帶性氣壓可能會形成颱風,工作的關係,必須要趕回台北值班,聽到這個消息讓我們大家又想流淚了。早知道就別吃「淚流滿面滷肉飯」了,今天體內的液體蒸發的有點多,電解質不是很平衡。

於是經過大家小組會議多次討論的結果,決定提早結束我們的「三天兩夜美景看不完,美食吃不盡,涼涼海風吹不停之放空之旅」。

至少有帶老弟和三隻小鬼頭體驗過什麼是舒服的露營,不是克難營的那種,渡過了一天一夜,也算有享受到露營的樂趣吧。

小鬼們都什麼都好奇,事事都想幫忙。

就連才剛來會合的老妹和弟妹說,雖然只參與了短短3小時,就跟過了一整天一樣,因為環境太舒服了,這兩位對露營總算沒這麼排斥,我猜想啦!!!

離開跟剛進來營地時,悠閒的搭法不同,拆帳時像逃命一樣,超快速的。

結果最後全員人馬會合是在老媽家烤肉,繼續未完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哥浪 科技棉 小山屋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