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種食物,我們可以連續吃好幾餐,像是饅頭、玉米、高麗菜、小籠包都行.....

大叔曾經連續一整年,每天中午吃同一種便當,除非他刻意想要作的料理,不然對他來說,那就是裹腹來著,不用太在意。

現在自己帶便當,同樣的食物也可以連續好幾天,我是沒意見啦(不挑食才是乖寶寶),到是旁邊的同事看了很有意見,回家後反應給大叔聽,他隔天會幫我換菜色讓我跟人炫耀一下,然後再隔天又回到前天的菜色..........因為食材吃不完嘛!!!大家要體諒一下廚師。

第三個星期了,又來了東岡秀川,同樣的地點、同樣的裝配、同樣的人(我們兩個.......當我說廢話~)

光是看照片,沒有整理的話,其實我也分不出來哪一次是哪一次@@

途中先到鳳林吃了有名的臭豆腐,聽了這麼多年經過無數次,終於吃到了。炸功很厲害、泡菜不錯,其它就一般。

 

嘿嘿~同樣的位置,今天有三帳。

旭盈養殖場的女兒蝦超好吃。

這次不敢吃太飽了,終於順利泡了一次溫泉,好舒服。

大眾池有三池,人多的話才會全開放,一般來說客人少,就只開放一兩池,旁邊最大池的是冷水游泳池。

風雖然大了點,放個營火還是很需要的。

小小燒個野食,也是很需要的。

來個浪漫的燭燈,當然是一定要的。

自從買了焚火網,大叔就很少帶焚火台出門了。

便宜又好用,真是好產品,只差了底座,因為它的不銹鋼網是穿透的,底下的草會被炭火熱力烤焦。所以大叔會先墊了兩塊空心磚隔絕草地。

炭火的魅力很迷人,盯整晚都不會膩.........只會舒服的想睡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穗溫泉 露營 大草坪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