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雪達人」團露,純粹是帶新手體驗。

地點選在海拔900公尺的赤柯山林家園,由於還沒有到暑假金針花的季節,山上都沒有人在營業,接到我們的訂位,營主特地帶工讀生把營地打掃一番,才讓久不見天日的營地又重新見人。

有幾家新手都是第一次露營,以這種小場地包區最方便又合適了,高海拔的氣候舒爽,只是山林間營地久無人整理,各式的蟲子還是很多。只要能克服心理障礙,就沒啥大問題,想當初我還不是怕毛蟲怕的要死,還不是好好活到現在。

搭完帳,整理完裝備,大家就坐下來聊一聊吃吃喝喝,分享各家露營的心得。

天氣好,來個露天烤肉趴也很不錯。

林家園露營區的地理環境不錯,就是太天然了點,離浴廁又太遠了點,就這兩點不好。

要不然晚間雲層散去,還能看到滿天的星斗,實在是避暑觀星的好所在。

阿欣理惠家的那三隻,在大叔家的躺椅上玩的不亦樂乎, 完全不想離開。

也是啦,誰家露營能帶上這兩張體積龐大的躺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柯山 高海拔 林家園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