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排定的巴歌浪露營行,本來想配合威爺來一趟夜衝說,但乍聞「大魔王」也臨時參與這次的露營活動,而且還相當程度的配合威哥夜衝行程,我的媽媽咪呀~~~

大叔知道後的第一個反應是~~~不管咱們再怎麼樣喜歡玩樂,還是應該把工作排在第一優先,既然手上工作還沒結束,那就只能忍痛到星期六才出發了,剎時抱著無比遺憾的心情,心如刀割呀。

大叔用梨花帶雨的迷濛眼神,遙望著這輩子露營都要比別人早一天出發的威哥說~俺只能打從心裏默默的支持你了。

也許就是因為得到大夥心裏默默的祝福與加持,星期五當晚的威哥和坤霖呈現出無比亢奮的狀態,這股如沙漠般的熱情一直燃燒到早上七點尚未停歇,並同場加演了一段醉漢開箱文(坤霖新添購的低瓦數行動空調……),在他倆迎接過了可愛的太陽公公後,才乖乖回帳篷去睡他倆美美的覺。

上圖:在靜待第一道曙光的空檔,成哥義氣相挺坤霖,灑下今天的哥倆好的第一泡尿……(這是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上圖:倆人沒有相擁而睡的床照。(以上畫面,如有造成不舒服之心裡負擔,敬請原諒……)

 

原本我們7帳被安排在椰林區,但由於營位過於擁擠,我們只好外移至旁邊草坪上,雖然不是面海第一排,感覺也是挺好的。

在不算炎熱的初夏,我們、大頭與理惠家不約而同的選擇輕裝簡搭露營風。

上圖:大叔簡陋的家。

下圖:大頭更簡陋的家。

下圖:理惠也很簡陋的家。

下圖:子堯也很簡陋的家。

歆捷挺著8個月大肚子堅持也要來露營,她說再不出門放風就要發霉了。

前一晚的風實在是太大,大叔的萬用小地布又出動了,沒有這塊地布擋在側邊,肯定是被風吹到掛之外還是吹到掛。

因為今年太早去巴歌浪了,它們的游泳池尚未開放,成哥為了孩子們的幸福只好自己下去擼了半天,男人真命苦……但看到孩子們玩水時候的歡樂笑聲,再辛苦也是甘之如飴呀。

上圖:中場休息,因為大人忙著在喝酒,小朋友們只好自己烤小蛋糕給自己吃。

上圖:外面風大雨不大,小朋友們窩在一起看電影去了。

上圖:這次坤霖準備的烤生蠔大獲好評。

上圖:因為風太大而躲在一旁煎牛小排的大叔及吃貨們。

上圖:這次因為鍋子預熱不足,連大叔都罕見的馬失前蹄,把牛小排給煎壞了。(焦香不足)

上圖:大頭晨釣時的孤獨身影。

 

後記:

~~~看得出,我只是在看圖說故事,寫了這麼多篇露營記事,真的會有點膩味,因為都是重覆同樣的事情,除非心有所感、福至心靈、心心相印、心有所屬、心盪神馳、心曠神怡、刻骨銘心……阿嗚~~~我是在寫什麼啊!!!

靈感很久都沒來找我之後,從前面幾篇開始我都是打完草稿就把文丟給大叔潤稿,沒想到這篇他老兄也潤不出什麼鬼東西來,又丟回來給我,可見我們倆個都需要好好沉澱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哥浪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