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出處:龍貓露營玩家

這回參與的又是「團露」來著。

營區「台東秘境」位於半山腰上,能俯瞰整個台東的璀燦夜景,主辨單位的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太美了,不客氣也不囉唆直接享用了。

 

我們的營位安排在第二層(夜景照片拍到的就是我們這次搭設的第二層),共14帳把這區營位塞得滿滿滿,姑且不說分配到的區域本來就不是寬敞,再加上大家都是搭隧道帳,真的是帳帳相連到廁所,出現了你家前庭就是我家後院的擁擠狀況。

不過幸好我們搭設在靠廁所的最邊緣位置,總算撿到一小塊空地供我們私人使用,比其他人幸運多了。

相片出處:龍貓露營玩家

228的連續假期天氣真是好得沒話說,白天氣候溫和怡人,夜晚雖然下起點點毛毛小雨,但是也不會太冷太濕,算是舒適的露營氣候。

相片出處:龍貓露營玩家

大叔說露營要有營火才會有FU,所以他每次都是放火有理,點點火花還真是引來聲聲讚嘆。

相片出處:龍貓露營玩家

其實我們從露營開始就一直在減肥,只是成效不彰,每每遇到這種殺手級的消魂食材,能免強維持住體重不往上揚就非常厲害了。所以後來我們改變戰術,「持平」就非常好了,不作他想。

 

由於人口眾多,只好出動兩鍋「雲井窯」來煮臘味飯。

主辨單位晚上的調酒夜

  

第二天下午有自費DIY燈座的活動教學。

原本大叔也想弄一個回來,但是嫌它太重不好攜帶只好作罷。

好景不常,第二晚就開始變天了,有點濕又有點冷,慶幸大家都有帶暖爐,一點也不怕。

第二天去台東森林運動公園,由於連續假期遊客眾多,單車根本就租借不到,於是大家干脆就用走路的當運動囉!!!

後來走到海濱公園附近有一堆的單車可以租借,下次真的不要往人多的地方擠。

前一天沒騎到單車,回程的時候去伯朗大道騎單車時天氣尚未回暖,風大到冷死寶寶了。好歹總算是跟「金城武樹」拍到合照,完成任務,打道回府。

台東秘境營地其實還算不錯,距離市區很近,百萬夜景是它的強項。

只是營釘有點難下,土壤下層的級配都是大塊的石塊,我記得大叔打釘打到更更叫。再來就是附近有養豬戶,不定時會聞到猪屎味就是了。

而且附近有軍營,早上六點左右真的會吹起床號耶~~當然「耳聰目明」的人才聽的到,像大叔就完完全全沒反應,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秘境 台東夜景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