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發現,其實我們渴望的只不過是一杯平實無奇的白開水而已。

於是,我們就出發找尋白開水。

因為豪大雨特報,出發當天早上還在猶豫不決要不要退訂,最後還是決定先衝再說。

到了營地發現已經有六七帳不怕死的,前一晚就已經紮營,其中有一帳還是今年端午節也是在浪花蟹, 搭在我們隔壁的露友,彼此相見歡還小聊了一下下。

縱使前一夜的暴雨,B區的草皮營地排水性非常良好影響不大,所以天邊烏雲壓頂也不用太擔心。

露營到現在整地排水最優的營地就它了,但是只指B區,A區完全不堪摧殘,到處都是水坑和泥巴。

岩鑄中華炒鍋居家露營必備良品,跟我們露營的朋友,幾乎被洗腦到每家一鍋,用過的都說讚。

一盤蔥爆牛肉一碗白飯,再來碗熱湯,很簡單也很滿足。

現在的心境跟開始露營時完全不一樣了,只想遠離塵囂,好好的沉殿一下,以前的步調亂了,就重新整調一番,才能細水長流,時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這次的露營完全可以體會到什麼是優質的露友,就連小孩玩耍嬉戲,也都克守本分以不影響其他露友為原則。才晚上8點多,右前方的露友已經熄燈滾進睡帳內休息了,其它露友說話也都輕聲細語,更有一帳直到我們要睡覺了也完全沒見到人影,真是名副其實的「安靜團」。連大叔都說很久沒有這麼放鬆又舒服的露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花蟹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