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東風休閒農場,又是個雨天。

東風的地點不管是由北往南下的文杰一家,或是由花蓮北上的三家人來說,地理位置最適中,大家都不用跑太遠的路程。

除了早上就出發的威哥、晟哥、文杰三家人,大叔早上處理公事,下午才出發,我們是第二批抵達的人馬。

第三批則是等小朋友們下課,由萱帶隊坐火車到, 再過來會合。

不過這次聚會有些特別,第二天大家各自有各自的行程,文杰和婷婷掛心家中腎衰竭重病的貓兒(後來它還是不幸的往生了),第二天又飛奔回桃園餵食,威哥和晟哥往台北活動,只剩我和大叔留在宜蘭溜澾。

迫不及待直奔宜蘭北門的蒜味肉羹,幸好排隊的人潮不多,不然大叔打死都不會讓我吃這家。瞄到照片右上角有搬遷預告,新址是宜蘭市泰山路......看不清楚。總之它這麼有名,也不怕以後找不到。

生意火紅,排隊人潮絡驛不絕, 才一回功夫我們後面就排了一長串。

小排了一下,很快就輪到我們了,裏面的座位很少, 20多個座位,幾乎都跟旁邊的人貼著坐, 非常的擁擠。

肉羹是一整塊的肉塊,蒜味真的很濃厚,整體來說真的不錯吃。

坐在我旁邊的路人甲很熱心的推薦我們路口的綠豆沙牛奶,當然也不免俗的買一杯來喝先。

我在排隊時,大叔瞄到「臘肉」字樣,跑到隔壁探視一番,結果他旁邊的阿伯狂推這家的鴨肝,說吃了會上癮,一吃成主顧,不吃會後悔,真讓人懷疑他才是老闆。回家後煮粥配鴨肝,真的好好吃。


吃吃喝喝完,直奔新月廣場,因為我們的萬古燒日式烤爐裂縫越來越大,哪時候會掛也不確定。有考慮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想想人都到了門口了,驗完貨直接搬回家豈不是更快。

回到營地,文杰和婷婷也回來了,四人下午茶模式啟動。

下過雨,空氣濕濕冷冷的, 船燈散著柔柔的暖光,窩在客廳帳內談天說地,輕鬆愜意好不快活。

晚餐後所有人都回籠,小人們看電影時刻。大人聊天。

都說女人長舌,據我長時間全方位的觀察,根本就是子虛烏有之談。身邊接觸的男性友人自然也包含大叔在內,全都是話癆子,又不是幾百年不見面,經常碰面還是有一堆講不完的話,尤其是幾杯黃湯下肚,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真是還讓不讓人睡覺啊~這回我忍著不出帳吼人了,反倒是隔壁帳的大約也是受不住了,嚎了一聲,這才讓他們幾個話癆噤聲,乖乖就寢。

唉呀呀~實在對不住其他良善的露友,估計下回得要備把鞭子才能了事(磨拳....)

露營時下雨不打緊,只要收帳當日天晴能乾乾爽爽收帳就無所謂了。

PS:東風的早餐採預約制,吃過後.........大夥一致認為太沒誠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風休閒農場 船燈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