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3  

 P6042214

大家有沒有發現,女生特愛吃簡餐。一眼望去餐廳裏,女生的比例就佔了九成,而且職業婦女居多。中午找個窗明几淨、舒服的環境、美味的餐點,和同事朋友聊聊八卦,或是喝杯咖啡看本雜誌,放鬆緊繃一整個早上的身心,也許這是一整天裏唯一屬於自己的時間。晚上回家又要忙著照顧小孩、家庭,可能連坐下來喝杯茶看個報紙的時間都沒有。所以不管是資深熟女、輕熟女、單身美少女們都要在適當的時候對自己好一點,歇歇腳、喘口氣,整裝再出發。

 

就像風向球一樣,那裏有新開的餐廳,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探探路。太貴不行、難吃不行、沒有雜誌不行、太遠不行..........美崙這個地方吃的點少,好吃又特貴,曾經有吃過不錯的店,不是老闆覺得太累不做了,就是換經營模式讓人吃不消不想再去。這樣加加減減我的美食名單裏美崙區代表就只剩這麼一家還存活著---「海風」這家餐廳也是看了它前後經過幾次的調價跟經營方向,直到現在才坐穩。從一開始的很貴八肥>小貴八肥>到現在的套餐模式,我只能說老闆一定很有錢,經得起這樣的考驗還沒倒耶,厲害厲害!!!

 

DSC00026    DSC00029

炒烏龍套餐

 

價格絕對是第一考量,消費從100~420元不等,餐廳內口味眾多中式、日式、西式、牛排統統有得選擇。最便宜的套餐100元,烏龍麵是道選,清淡爽口(雖然有一次廚師忘了調味,味道淡了點)附湯每一次都真材實料,不會便宜就亂煮。至於其他價格貴點兒的餐,很抱歉我一個都沒吃過,因為想到我吹著冷氣,吃著可口的餐點,邊喝咖啡邊聊八卦的同時,親愛的阿娜達還在為了我們的家縮衣節食坐在路邊揮著汗吃著魯肉飯,回家還不忘跟我抱怨以後再也不去那家那家店吃飯了,因為它漲了五塊錢~~~心裏頭就有點小小的愧疚,我其實都是陪別人去的哦,真的..........。

P6042216   P6042220

輕食套餐

 

P6042210                  P6042203 

 

P6042228   P6042211

聽說其他餐點的口碑也都不錯,價格又實惠,而且環境清幽,整個室內設計的感覺也很清爽,難怪客源也滿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