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家族


迪士尼樂園的入口


和遊客合照的白雪公主


 

這次去香港很幸運的剛好趕上「迪士尼」的熱潮,所以啦.....不去玩一下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玩,雖然園區不是很大,可是裏頭吃的、喝的、看的、玩的、買的、就剛好讓你玩一整天。

 

全區分成四大主題館「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明日世界」了,比較動態一點,不過喜歡很刺激的同學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畢竟它是「迪士尼」嘛。

 

走了一趟「迪士尼」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它會風靡全世界了,因為它所營造的夢幻氣氛,讓你在園區裏面要扮的多可愛多夢幻,也不會有人笑你,不管老老少少,真的,我就看到一位「阿嬤級」的頭上帶著髮箍上面還連著兩根彈簧,頂端還有米老鼠的造型,在頭上閃閃亮晃啊晃的。人家可開心的很呢...

 


米老鼠的原創手稿

 


玩具總動員裏的美國大兵

 


「獅子王慶典」歌舞劇,還滿好看的哦

 


玩具總動員

 

連平常不迷「迪士尼卡通」的我,看到「巴斯光年」還不是追著跑猛拍,想想還真有點好笑,因為他實在是太好笑了,有一堆動作,「巴斯光年」跟我飛吻耶~~呵呵呵,做夢都會笑。

 

我拍花車遊行的時候最辛苦了,因為遊行隊伍是不會停下來等你拍照的,而相機只有一台,所以一下要切到照像模式,一下又要切回錄影模式,我都快忙死了,深怕漏掉精彩的鏡頭,而且中途記憶卡又拍完,只好換好卡用跑的去追,喘的很呢!!更慘的是,大叔........竟然忘了帶備用電池,你就知道又想多拍,又不能拍多的兩難狀況了。

 

最可惜的是啊,我們因為有要事趕著辦,不得已只好提早走,所以晚上的煙火表演就看不到了,唉~~~真的是好.可.惜哦!!

 


入口處噴泉,鯨魚上面的米老鼠會隨著噴泉上下起伏

 


布魯拖

 

 

 


下水道蓋板還有米老鼠的圖案耶~~

 

 

 


 

「迪士尼門票」,我看雜誌登的都是米老鼠,不過我們拿到的是唐老鴨和高飛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