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相信很多人都去過了,而我們又沒有更理想的地點可選擇的情況下呢~~~~~就這樣展開了我們的六天五夜的微笑泰國之旅。

 

不過第一天可就不微笑了 ,因為大叔不知怎麼的扭傷了腳,之後的幾天他都一直在哀嚎當中,所以我們的冒險精神一丁點都沒有了,一切都要點到為止,不然到時候我要扛他回來事情就大條了。

 

這次的照片拍的不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叔和人妖拍照的那兩張了,怎麼說呢?因為在看人妖秀前,當地的導遊就千交待萬交待說,照像的時候要把自己的雙手顧好,不然被人妖拉去摸胸部的話要100泰銖,而正常拍照的話只要20泰銖就可以了。

 

結果大叔也許是Hing過了頭,壓根兒忘了這回事,就這樣子被人妖們一唱一搭一人一手的拉了過去,且放在不該放的地方,結果100泰銖*2就這樣飛了。事後大叔就懊腦不已,覺得他們在耍賤招坑他心愛的coco,虧那兩人長的漂亮又有氣質。

 

更遜的是,大叔是看到了照片才知道他的手放在那裏,真不知這傢伙當時腦袋在想什麼...@@

 

為了彌補他受創的心靈,我們又找了另一位更漂亮更有氣質的人妖,這次他就記得把手牢牢的貼在他自己的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