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問阿孚,如果可以現在最想吃到的食物是啥??

他老兄二話不說馬上回答我「香港元朗大榮華酒樓的奶黃馬來糕」

「那不是像台灣發糕一樣的東西嗎??」我不以為意的說。

 

直到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馬上就能體會為何港仔孚會一直念念不忘。

蛋的香、糕的綿、奶黃香滑不膩.....不極力阻止整籠都會被我一個人嗑光。

真係好食啊(廣東話)。。。

 

用我們熟悉的語言來說呢,就是...「哇靠,真他媽的太好吃了,更~~」

無怪乎~港仔孚三不五時就在靠么要我找食譜來做。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小女子我不是巧婦,給我鮑魚也變不出滿漢全席

也不想想本姑娘初出烘焙界的戰積,只不過是塊不很完整的餅乾

要越級挑戰馬來糕,公雞都會下蛋、阿基師換我來作了

更別說要做出和他魂牽夢縈一樣的味道。

 

家鄉味啊~家鄉味~就是要回家才吃得的味道嘛!!

滿街都是你就不稀罕啦~~係不係啊,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