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逛家樂福發現海尼根重量桶特價$629元


在那兒上班跟我們很熟的紅酒妹強力推廌說不買可惜


炎炎夏日來點冰涼涼的啤酒也是不賴


哇~~5公升耶,搬來有點吃力


要先冰10個小時後才能享用說.........睡個覺先zzz


隔天我們連晚餐都想好要來烤肉搭配冰涼的啤酒了


哦哦~~杯子不是很搭,沒辦法家裏只有這支101紅酒杯將就點用吧~~


你看看有多方便,只要手指輕輕一按,冰涼爽口的生啤酒就送到眼前啦.....


沒錯它是生啤酒,喝起來啤酒味沒這麼重,淡淡的.......不愛酒味的人可以嚐試看看哦!!


而且它可以存放在冰箱30天,這點倒是滿炫的,只是風味會不會跑掉還有待試驗。


【後記】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原本是想說兩個禮拜暍完它的,不得不說海尼根重量桶實在是太方便了,想喝多少就裝多少,不像之前只想喝半瓶,還是得開一整瓶,而且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都甘甜無比,風味完全都沒有變哦!!!


嚇......你問我喝幾天哦??


呃......1、2、3、4.....4天,偶發誓風味都不變哦!!!


嗯~~4天...好像喝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