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除了民國路之外沒看過哪條街能像「德安一街」一樣,短短的一段路開滿了小吃店。


而且早中晚各有不同的風情,我大略介紹幾家知名度高的。


【早上】


光是賣早餐的中式就有3間,一間傳統早點、一間專賣炒米粉+鍋貼、一家賣爌肉飯的。


美而美之類的中西式早餐就有4間,再加上7-11和全家就是我家,害我每天早上要吃什麼都要想破頭,金害喲。



  • 德安一街中式早點(塞車級數4顆星)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正確的店名是啥??


只需要說「我要去德安一街買包子」「去德安一街買豆漿」「去德安一街買蔥油餅」


「去德安一街買燒餅油條」......唉啊~不用多解釋,大家都知道你要去哪一家的啦!!


這家店已經太有名氣了也就不多介紹啦!!


蔥油餅每次一出烤箱,馬上就被一掃而光。對我來說十次有五次買不到。運氣運氣囉~~~




 



  • 錢記早點(塞車級數3顆星)

這 一兩年才開的專賣炒米粉、炒麵、鍋貼,人氣也很旺。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排隊心裏納悶真有這麼好吃嗎??


忍不住也跑去買了幾次覺得還不錯,可惜不是我最愛的細米粉......一定要加辣椒哦,這樣才夠香。


辣椒倒是香辣的我嘴唇發麻、鼻水狂流的。(後來幾次去吃辣度調低了,比較合我)


鍋貼也是人氣王,肉餡飽滿皮不會太爛,而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加辣椒哦,這樣才夠香。


阿咧...............我懷疑胃是不是就這樣被我搞壞掉的.......呃.......等下來去喝杯咖啡好了。


店裏還有豬血湯、大腸湯、蛋餅、羅蔔糕、魯肉飯.....之類的。


      




【中午、晚上】



  • 田村壽司(塞車級數5顆星)

平價壽司料理,價格倒是很便宜,口味覺得普通,可是在網友的推波助瀾 之下,


不來吃好像對不起自已似的。


我比較推薦炸豬排,炸的香香酥酥的極度好吃,我娘可愛著呢......^^



  • 橋頭肉圓(塞車級數2顆星)

從小喝到大的四神湯不錯喝,肉圓變小了。


 


【宵夜】



  • 橋頭鹹酥雞(塞車級數4顆星)

原本攤位在靠近仁里橋頭附近,後來搬到田村壽司對面,嚴格來說並不是在德安一街上~~


唷......曾經是嘛!!


如果有電話最好先打電話訂,不然現場等少說要30-40分鐘,愈晚人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