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突然


 


因為醫院的疏忽


 


阿婆就這樣走了


 


 


雖然每年過年都有回去探望她老人家


 


但是相信在腦海深處關於阿婆的回憶


 


永遠會停留在我小時候


 


那段純真的歲月


 


沒有大人世界的紛紛擾擾


 


阿婆


 


一路好走


 



...........................



 


照片中阿婆懷裏抱的是我老弟


 


旁邊那個正在哭的女娃就是我


 


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搶著要抱老弟拍照


 


以往都是只有我的天下


 


深怕這個不知打哪兒冒出來的小子


 


搶了我的地位


 


心急之下就只有大哭特哭


 


小孩子真的很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