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頭髮會這麼的黏……啊啊啊。OMG


 


第一次用「洗髮皂」洗頭,哇哩咧~頭髮全黏在一起,用梳子梳理都還能感受到強大的阻力,我曾經極度強烈懷疑老妹的配方一定是做錯了,那有人洗頭髮愈洗愈糟,黏乎乎梳不開理還亂,幸好在使用洗髮皂之前就把長髮給剪掉了,不然可真不敢想像會變成什麼鬼樣子。


 


有人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用洗髮皂頭髮會變黏?因為市面上賣的洗髮精、潤髮精都含有矽靈,它會把頭髮的毛鱗片覆蓋住,摸起來就會柔軟滑順,洗髮皂需要洗很久才能把這些化學物質去除掉,所以才會有黏乎乎的厚重感,可見我的頭髮多麼的不健康,難怪一直掉頭髮,真怕會變禿頭呢,真害哦!!


 


我是實驗者一號,可能也是老妹唯二(其中一個是她自己)的人體實驗,我之所以能夠忍耐是因為只要黏過一個月的過渡期,頭髮就會海闊天空,變的自然健康、蓬鬆的像頭獅子……是我這種柔細又塌的髮質,這輩子最大的望願之一。


 


經過兩個星期多了,現在的頭髮總算有點膨起來,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的黏,不過最最最……重要的是掉髮量不到以前的一半耶~希望再過兩個星期後,髮絲能自在的呼吸,然後我就能變成一頭獅子了…..吼~吼~吼~  msn_9


 


 


引用來源:http://blog.roodo.com/petals_leaves/archives/29948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腳小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